2015/08/28 23:10

粗心阿嬤把藥塞錯洞 女童陰道流血2年

粗心阿嬤把藥塞錯洞 女童陰道流血2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阿嬤竟然是造成孫女陰道流血的元凶!大陸一名4歲女童,陰道因為不明流血2年多,先後到多家醫院就診,卻都查不出原因,直到醫生採用宮腹腔鏡進行檢查才發現,原來是阿嬤將退熱劑塞錯地方,加上退熱劑的塑膠外膜也沒拆,才會造成陰道持續流血。

根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大陸廣州佛山市有位女童從2歲多開始,陰道一直不明原因流血,流血時間長達2年,先後到多家醫院就診,卻一直查不出原因。直到今年8月到廣州市婦幼保健院,採用宮腹腔鏡進行陰道檢查,才發現女童的陰道,被塞入了一種像子彈頭的栓劑藥物外殼。

女童家長回憶,兩年前女童生病發燒過,醫生開了退熱塞劑後,告之要將藥塞入孩子的肛門,不料阿嬤塞錯了地方。最終醫師將退熱塞劑取出,初步看來對女童身體並沒有長遠影響,但因塞在陰道裡時間較長,處女膜有一塊小小的損傷點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