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9 19:00

為愛女創業! 潔西卡艾芭轉型

孫明愷 編譯

好萊塢性感女星潔西卡艾芭,生女兒後,就對家用產品非常用心,他發現有太多的商品,都含有過多的化學物質,他決定創辦一間無毒商品公司,販售尿布,洗衣精等,而且她從包裝設計、到內容物都一手包辦,成功從演員、轉型成自行創業的女強人。

好萊塢性感女星潔西卡艾芭,自從生了女兒後,就對家用產品非常用心,他發現有太多的商品,都含有過多的化學物質,他決定創辦一間無毒商品公司,販售尿布、洗衣精,還有衛生棉等商品。從裡面的內容,包裝設計,他都從頭參與,一步一腳印,從演員成功轉型為女強人,性感的眼神,火辣的身材,女星潔西卡艾芭,一直是好萊塢的夢幻女神,不過當她生下,兩位寶貝女兒後,她發現,市面上的清潔商品,添加的化學物,多到有點誇張,她決定自己研發,嬰兒用品。

誠實這個品牌名字,似乎有點自視甚高的意味,絕對不是,我的女兒叫做HONOR榮譽,所以我的公司才會叫做誠實,她先從紙尿布賣起,接著又開始研發,洗潔精跟廚房清潔劑,還有衛生棉,女星潔西卡艾芭說,我們的想法是,要如何顯現出流量,所以會有不同的大小點點符號,艾芭說,因為材料關係,她的品牌比其他消費性商品,貴上10%到20%,但她想要做出讓她家人,能夠用得安心的產品,也就是這樣的信念,讓艾芭在去年賺進,1億5千萬美金,折合台幣48億,成功從演員,轉型為商場女強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