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9 19:21

遭疑頭髮是假的 川普找人作證

蘇雅容 編譯

想代表共和黨參選美國總統的大亨川普,最近有人質疑、他頭髮是假的,後來被問急了、他找路人甲上來幫他作證,他的頭髮係金A。搭上頭髮的話題,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,則是大方說,她的頭髮是真的,但是顏色是假的。

想代表共和黨參選美國總統的大亨川普,最近被假髮話題包圍,不斷被質疑他戴假髮,被問急了乾脆找路人甲來作證,他的頭髮係金A。搭上頭髮的話題,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,則是大方說,她的頭髮是真的,但是顏色是假的;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,戴假髮的男人,這是紐約時報頭版寫的,我不戴假髮這是我的頭髮,我發誓,撩起頭髮還不夠,還要找證人才夠誠意,大聲說拜託,是的我相信是真的,找路人甲掛保證,還要說不是安排好的暗樁,因為川普大亨被懷疑戴假髮,已經不是頭一遭,2004年他在LARRYKING的節目,就自清過。

川普常被問到頭髮的問題,甚至有了川普名言,看到對手被假髮圍攻,希拉蕊竟然跳進來參一腳,這裡是我的答案,頭髮是真的但顏色不是,希拉蕊寶貝她的頭髮,指定高檔沙龍,弄一次頭髮要價台幣1萬8,你的滿意度48%,不只這樣你的灰髮指數85%,美國總統歐巴馬,被笑因為國事太操煩,變成一頭灰髮,政治人物千萬不能小看,頭髮的話題性和影響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