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8 19:21

高規格接待!封港迎柯.走輕便風

何宛庭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

雙城論壇登場,陸方對柯文哲禮遇處處可見,不僅在接待柯文哲遊黃浦江時,進行封港,論壇地點所在的瑞金賓館,更是上海接待國賓級的場所,具有重要的歷史意涵;就連穿衣打扮,也配合柯文哲的平民輕便風,上海市長楊雄帶頭脫下領帶,不穿西裝,論壇邀請函還特別註明便裝出席。

連袂主持雙城論壇,兩位市長都是白襯衫,柯文哲的襯衫口袋還插了支原子筆,腳上穿得是球鞋,向來隨性的他,即使到了上海也不改風,反而是平常西裝革履的上海官員,改走柯式平民風,早早就跟柯文哲達成默契,這次不穿西裝連領帶也都脫了,邀請函還特別註明,請大家便裝出席,不打領帶要穿淺色長袖襯衫。

陸方高規格禮遇晚宴後遊黃浦江,柯文哲搭東方明珠二號豪華遊艇遊江,連碼頭都封了!陸方對柯文哲的禮遇處處可見,接風晚宴選在興國賓館,這裡過去是毛澤東在上海的臨時居所,論壇舉辦地點特地挑了瑞金賓館,有近百年歷史,曾經是蔣介石與宋美齡的訂婚地點,也是鄧小平過去重要指揮中心之所在,陸方訴諸歷史與柯文哲搏感情,就看這位素人市長能在兩岸交流,激盪出什麼樣的新火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