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8:56

阻客拔吸管 懷孕店員被潑湯

陳羽珊 編譯

日前,大陸黑龍江一間火鍋店內,上演了兩個女人的全武行。一名女顧客點飲料後發現沒吸管,就把檯面上其他飲料的吸管拔下來用。懷孕的女店員上前阻止,兩人一言不合,女顧客暴怒之下,拿起火鍋湯潑向店員,造成店員燙傷。

懷孕六個多月的店員,當時正在妹妹經營的火鍋店幫忙,這名女子帶著女兒,兩人點了火鍋後,又點了兩瓶飲料,店裡沒吸管,服務人員出去買,女子可能是等不及了,直接把檯面上一罐飲料附的吸管拔下來,給孩子用,然後又走到一旁,拔下另一根吸管自己用,由於每瓶飲料只附一根吸管,店員擔心引響銷售,上前制止,店員堅持要更換吸管,兩人一言不合,氣氛鬧很僵。

從監視器畫面看到,店員把飲料瓶中的吸管抽出來,女顧客突然情緒爆發,竟然拿起旁邊燒開的小火鍋,朝店員潑過去,其他服務人員,趕忙衝上前去保護懷孕的店員,並且和女顧客扭打成一團,女子一邊後退,又順手把桌上其它的火鍋潑出去,滾燙的火鍋湯,造成女店員輕度燙傷,還出現不規律宮縮,這名女顧客,竟然為了一根吸管,當著孩子的面前暴力攻擊孕婦,可說是為人父母的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