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8:56

火車頂上奔跑! 烏男討讚被罵翻

張樂 編譯

烏克蘭戰火連連,許多人覺得沒有明天,但是烏克蘭青年穆奇克似乎不再乎有沒有明天。他為了展現自己膽大心細,他從天橋上跳到了一列火車的車頂上,在行進的火車車頂上來回奔跑跳躍,絲毫不怕摔下鐵軌。事後,畫面PO網,想搏取網友按讚,不料卻挨罵頭殼壞去。

蜘蛛人在行進的火車上,大戰對手。或是湯姆克魯斯在隧道內的火車頂上、炸毀一架小型直昇機。再怎麼精彩,都是好萊塢特效作出來的,絕比不上烏克蘭18歲青年穆奇克更搏命。危險動作請勿模仿,他進了火車站,不搭電扶梯,從扶梯旁的空隙滑下樓,已展現他調皮的性格。他一再換車後,到達目的地,一座鐵軌上的陸橋,翻越鐵絲網。最後在火車啟動的瞬間,跳到車廂上,一路上他跳躍一節節車廂,不時比出超人飛天的手勢,還忙著拿攝影機自拍。

絲毫不以為這魯莽行為,只要重心一個不穩,就可能摔落鐵軌下輾成肉醬。眼看火車要進站了,他才從車廂之間的空隙爬下來。莫名冒出來,讓其他旅客都大吃一驚。火車減速,還沒停下來,穆奇克又跳車,翻躍圍籬,一溜煙跑了。畫面PO網後,網友質疑烏克蘭青年怎麼這麼不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