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20:15

前進好萊塢!? 蘋果傳將自製原創內容...

前進好萊塢!? 蘋果傳將自製原創內容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據《VARIETY》報導,蘋果(Apple)公司傳近日與好萊塢高層會面,將計畫推出自製內容,外傳可能仿效「NETFLIX」和「亞馬遜(amazon)」等串流媒體公司,加強原創電視、電影製作。

報導指出,有知情人士透露,蘋果預計明年推出這項服務,並會成立開發與製作部門,對線上串流相關內容,做大量的生產,更提到,近期將開始招募相關人才,就要挑戰「NETFLIX」等影音串流業者。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重心會放在電視劇、電影或兩者兼顧。

據了解,蘋果曾積極延攬7月離開英國廣播公司(BBC)紅牌節目《頂級跑車秀(Top Gear)》中的3位主持人─克拉克森(Jeremy Clarkson)、梅伊(James May)和哈蒙德(Richard Hammond),但顯然蘋果還是不敵亞馬遜高薪挖角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