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4 16:05

婦產"全男四胞胎" 機率僅352萬分之1

綜合報導

前副總統連戰赴大陸參加九三大閱兵,引發各界議論,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下午2點半前往台灣高檢署,遞狀告發連戰涉嫌刑法外患罪。她說,國有國法,家有家規,希望司法能振作"懲奸"。海外華文媒體報導,許久未露面的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鵬、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和胡錦濤等中共卸任元老昨天出席九三閱兵典禮,但晚間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文藝晚會上,大老全部缺席。

解放軍南京軍區前副司令王洪光對媒體放話,強調解放軍再動用數個加強團空降到台灣,就可取得奪台先機一事,我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,王洪光的談話內容令人反感也無意義。對於敵人可能的行動,國軍都有信心保護國家安全。一般人懷雙胞胎的機率可遇不可求,不過大陸卻有1名26歲的女子產下「全男四胞胎」,據統計全世界每70.5萬人才會出現1例男女各異的四胞胎,如果要生下「全男」或「全女」的四胞胎,機率僅325.5萬分之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