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8:56

連戰訪抗戰館 "懷想血淚史"

綜合報導

前副總統連戰,抵達北京後第一個行程,就是參觀抗日紀念館,他還有感而發特地在留言本題兩行字,懷想抗戰血淚史,不過面對外界批評,連戰參觀過程低調一律不讓媒體拍攝,不想讓爭議再擴大的意思很明顯,但綠營立委仍批評,連戰的做法根本是被大陸利用!同一時間,國防部最新中共軍力報告書也出爐,把大陸犯台可能時機新增到七項,更指出大陸在南海島礁擴建軍事基地,武力威脅恐怕越來越嚴峻。

前副總統連戰,在一片批評聲浪中抵達北京,參觀盧溝橋的抗日紀念館,寫下懷想抗戰血淚史,還在蔣中正開羅會議照片前,合影留念,但所有過程通通不給拍,甚至這一趟,不見企業人士或民代同行,只有太太連瑀跟貼身幕僚,特別低調,連戰出席大陸閱兵活動,晚上還跟大陸政協主席俞正聲會面,預計1號連習會,3號參加閱兵典禮。

就在這個時候,國防部公佈最新中共軍力報告書,點出陸方犯台可能時機增加到7項,包括台灣宣佈獨立,兩岸統一對話延遲等,報告書中更指出,中共不只在南海島礁,擴建軍事基地,下一步更打算劃立南海防空識別區,黃偉哲藉著閱兵展示武,兩岸敏感時刻,連戰登陸爭議,恐怕越演越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