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8 11:42

夢想成真 2女出海遇虎鯨群

張樂 報導

鯨豚迴游的季節,許多人包船出海,只為了欣賞這海洋世界最大的哺乳類動物。而美國華盛頓州兩位女子何其幸運,竟然一口氣遇到了大大小小30頭虎鯨,其中包括出生沒多久的虎鯨寶寶,兩人興奮地一直說,夢想成真了。

前方海面出現了背鰭,拍攝女子,天啊我興奮地在顫抖,下一刻,俗稱殺人鯨的虎鯨冒出水面,成群地朝她們游來,天啊這虎鯨好大啊,天啊好真實喔,我該怎麼辦呢什麼都別作,一口氣大大小小30頭虎鯨游到自己身邊,那種感動真的非筆墨所能形容。喔天啊那是虎鯨寶寶,喔天啊那是畢生難以置信的景像,她倆真令人羡慕,清早划獨木舟在海灣就看到了30頭虎鯨在追逐覓食鮭魚,這種機運真是千載難逢。

但是黑龍江農場的農人可就沒那麼興奮了。漁民打漁後剛上岸,正巧拍到了三頭黑熊游泳跟過來,黑熊上了沙灘,穿過菜園竄入樹林。過兩天養蜂場就傳出災情。蜂農,我到蜂場看了以後發現蜂箱不見了,我把蜂箱從樹林裡拽出來,你可以看到上頭牠咬的痕跡,來者是頭愛吃蜂蜜的小熊維尼,不過動物遇到了人,難保不會獸性大發傷人,因此當局派民警加強巡邏,提醒民眾防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