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18:49

迷你版"挑戰極限" 男童萌翻!

陳思瑜 編譯

美國有名小男童,因為對一個挑戰體能極限的節目非常著迷,於是男童的爸爸,幫他在後院,搭建一個迷你版的障礙物關卡,讓他實際體驗,體能挑戰賽的感覺,而小男孩進行障礙賽的過程,也被爸爸全程拍下來,放到網路上,他全神貫注的專注神情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大喊,實在太萌了。

他開始了,男子緊抓桿子,努力不讓自己掉下來,這是美國,專門挑戰體能極限的節目,吸引不少熱愛運動的人收看,包括這名小男童,男童父親看到兒子,對這個節目相當著迷,於是在自家後院,為兒子量身打造迷你版的,障礙大賽,單腳跨欄桿,走平衡木,爸爸很用心,設計各式不同關卡,小男童也彷彿夢想成真,頭上綁著運動頭帶,全神貫注進行他的挑戰,進行到最後匍匐前進的關卡,小男童氣喘吁吁有點累了。

不過他堅持到底,完成挑戰奔向終點,而他專注進行這一連串挑戰的過程,也被爸爸放到網路上,可愛的模樣,萌翻了一票網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