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5 19:07

生命奇蹟!連體雙胞胎生活25年

綜合報導

真的是一大生命奇蹟!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對姊妹ABBY和BRITNEY,不只是雙胞胎,還是「連體」雙胞胎,雖然當時這個結果嚇壞所有醫護人員,但因為姊妹倆胸腔以上幾乎是分開的,供應各自身體運作讓他們順利長大。而雖然共用同一個身體長達25年,她們卻有截然不同的個性和想法。這對連體姊妹到底怎麼一起生活?透過鏡頭告訴你。

互相戴帽子,整理頭髮儀容,還有化妝,這對連體姊妹花ABBY和BRITNEY,共用同一個身體,已經長達25年,回顧25年前的明尼蘇達州,這個生命奇蹟,曾經嚇壞所有醫護人員,媽媽原本期帶一個小孩結果他們是雙胞胎,「我們有個雙胞胎同個身體他們很美」,ABBY和BRITNEY的爸媽,欣然接受這個意外的事實,幸好姊妹倆有著,不同的心臟、胸腔和肺,能夠供應各自身體運作,讓他們都能健康長大。

名符其實的生命共同體,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,有時她們互相幫忙,有時候他們卻有各自意見,重要的是,ABBY和BRITNEY,和一般人沒有不同,他們能騎車、能倒立,還能參加運動比賽,共用一個身體沒有為他們或爸媽帶來麻煩,反倒成了姊妹倆,最引以為傲的特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