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18:49

惡劣女記者! 伸腳踹倒難民

邱韻如 編譯

中東難民、大批湧向歐洲,匈牙利邊境一個難民營,因為環境惡劣,大批難民逃離,這時候在現場、一名女攝影記者,竟然故意踹倒一個抱著小孩的爸爸,還將一名奔跑的小女孩踢倒,非常惡劣。

中東難民大批湧向歐洲,而在匈牙利邊境一處難民營,因為環境惡劣,爆發難民逃離潮,一名匈牙利電視台女攝影記者,在拍攝時,卻故意踹倒一名抱著小孩的爸爸,也將一名奔跑的小女孩踢倒,惡行全被拍了下來。大批難民逃離難民營,抱著孩子,能跑多遠就跑多遠,這時現場採訪的這名女攝影記者,突然伸出腳,故意將人絆倒,爸爸整個人撲倒在地,懷中的女兒也跟著摔倒,惡劣行為全被拍了下來,才發現這名匈牙利電視台的女攝影記者,惡行不止一次。

對著小女連踹兩下,出腳力道不輕,畫面曝光,引起網友撻伐,電視台也立即將這名女攝影解雇,匈牙利邊境的這個難民營,環境差,五六百個人,只能在平原上打地舖、搭帳棚,想轉移到更好的收容中心,卻被當局限制,每天只能等著不知何時的公車班次,難民們忍無可忍,帶著家人突破防線,這些難民逃離了戰爭,卻還要繼續逃離惡劣環境,在玉米田裡,漫無止境的奔跑,他們不知道夢想中的國度,為何如此不友善,帶著心愛的家人,只能繼續向前行,找到讓人心安落腳的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