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18:49

電郵門風波 希拉蕊鬆口道歉

王皓 編譯

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一年,民主共和兩黨究竟會推舉誰代表參選,仍然是未知數。不過民主黨內呼聲原本很高的希拉蕊,卻受到電郵門事件拖累,民調支持數字整整下跌十個百分點。儘管希拉蕊終於在昨天,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節目主持人訪談時,鬆口道歉,這起事件卻已經讓,還沒有決定是否參選的現任副總統拜登,支持率水漲船高。

在舞台上載歌載舞,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,努力綻放開朗的笑容,希望拉近和群眾的距離。自從電郵門醜聞爆發以來,希拉蕊的民調數字已經跌了十個百分點,為了力挽狂瀾,原本強調自己沒有做錯事的希拉蕊,終於在好幾個節目訪問中,公開道歉。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表示,那是個錯誤我很抱歉,我願意負責,我犯了錯,我很抱歉造成困擾,我願意負責,只是不知道這個道歉會不會來得太遲,因為現任副總統拜登,在希拉蕊的電郵門醜聞後,支持率急速上升,儘管拜登根本還沒有宣布要不要參選。

美國副總統拜登,我得跟我太太談這個問題,而為了力挽頹勢,希拉蕊勤跑基層,認真上節目接受訪問,在備受民眾喜愛的艾倫愛說笑當中,希拉蕊談到快要滿一歲的小外孫女,笑逐顏開。值得慶幸的是,從現在開始到明年七月底,在費城舉行的民主黨大會,還有超過十個月的時間,希拉蕊可以繼續全力以赴,找回失去的支持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