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5 06:15

吊車勾電纜 電桿拔起吊車翻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中山高五堵交流道發生一起意外,一輛載有吊車的貨車,在下交流道時不小心勾到電信業者的電纜線,造成電線桿連根拔起,吊車也翻覆在公路上,因為這個電纜線,是用來聯繫南北長途電話用的,所以電信人員擔心會造成嚴重跳線,趕緊派人到現場搶修,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將事故排除,而現場也因為這起意外造成大塞車,道路封閉了兩個多小時,才恢復正常。

  黃色吊車的底座還留在貨車上,但上頭的吊臂,卻翻覆倒在地上,畫面看起來目驚心,意外發生全是因為,司機開車經過五交流道時,貨車上十米高的吊車,不小心勾到了路邊的電纜線,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下,先是扯斷了電纜線拖行五十公尺後,接著電線桿也被連根拔起橫躺在路邊,就連吊車也倒頭栽翻覆,現場一團混亂。

  被扯斷的電纜線散落一地,而這是用來維繫南北長途電話,擔心影響通訊,電信業者趕忙搶修,滿地電線隨時可能漏電,員警也立刻封鎖交流道,找來大型吊車排除事故。這場突來的意外,造成交流道大塞車,整整兩個多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