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8 12:00

救護車塞車陣 病患晚送醫枉死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過年期間,南投各景點大塞車,昨天救護車載送一名酒醉病患,原本二十分鐘就能到醫院,卻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,救護人員和家屬急得不得了,拖了二倍的時間送到醫院,這名病患,最後不幸過世。

  救護車鳴笛,情況很危急,車上一名病患性命垂危,靠著救護人員,不斷CPR,但看看這個路況,前方大塞車,往路肩走,旁邊停了部白色車,好不容易鑽過去,沒多久,塞到連路肩都沒辦法過,轉到快車道,走走停停,長長的車陣,塞到連警察都沒有辦法紓解,因為這條是通往竹山的重要道路,沿途有熱門的景點。

  紫南宮車埕集集,出遊的車潮多到動彈不得,但搶救車上的病患,分秒必爭,平常二十分鐘就能到達的路程,花了兩倍時間,救護車只好冒險,逆向行駛,前方不斷有車燈亮光,往救護車直逼而來,救護車又是鳴笛,又是按喇叭,驚險通過塞車路段,好不容易抵達醫院,但車上的病患送醫後,宣告不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