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2 23:10

陸客不敢戴內地保險套 岡本股價狂飆2倍

陸客不敢戴內地保險套 岡本股價狂飆2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今年大陸民眾掀起赴日旅遊的熱潮,完全不受仇日政治情節影響。日本政府統計,今年前7個月之中,就有5個月的陸客入境人次,達到單月年增100%以上,且7月更達57.69萬人次,創下單月新高紀錄,其中陸客赴日血拼的物品就包括了「保險套」,日本數家保險套大廠還因此受惠,例如岡本的股價竟因陸客,7月從原本的450~500日圓,一飛沖天飆到每股1165日圓,瞬間飆漲2倍多,漲幅超過100%。

摩根日本基金經理人水澤祥一指出,暑假觀光旺季才結束,中秋節和「十一黃金周」長假又要到來。他看好中國潛在消費力,可望進一步挹注零售、電器產品、與觀光等日股族群表現,進而推升日股表現。

英國《金融時報》則報導,中國消費者對本土保險套品牌的信任度很低,因此把握赴日觀光的機會,大買有「日本製造」、品質保證的日製保險套,岡本等日本保險套品牌意外成為主要受惠股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