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3 18:56

陸女吞6克拉鑽 泰警逼吃瀉藥

陳思瑜 編譯

大陸一對鴛鴦大盜到泰國曼谷國際珠寶展,假借看展偷走了一顆價值940萬的六克拉鑽石!泰國警方循線逮人,但女賊卻將這顆大鑽石給吞進了肚子裡,最後警方只好逼他吃瀉藥,希望趕快取回鑽石。

泰國曼谷前幾天舉辦國際珠寶展,結果一對來自大陸的男女,靠近櫃台假藉看珠寶名義,偷走一顆價值台幣約940萬的6克拉鑽石,泰國警方接獲報案後,尋線逮捕兩人到案,最後女賊承認鑽石已經被她吞了,警方經由X光檢查,果然發現鑽石在她肚子裡,警方只好請女賊乖乖吃瀉藥,希望早日取回鑽石。穿紅衣的男子和長髪女子,看來就像一般遊客,要服務人員拿鑽石讓他們挑選,想不到他們竟然是來偷鑽石的鴛鴦大盜。

泰國警方接獲珠寶廠商報案,說參加日前在曼谷舉辦的國際珠寶大展時,一顆價值台幣約940萬的鑽石疑似被這對男女偷走,珠寶廠商說,紅衣男和櫃台人員聊了大約十分鐘,把手裡的鑽石還給櫃臺人員後離開,沒想到鑽石已經被調包,店員連忙報警,兩人被帶回警局後,一開始矢口否認有偷鑽石,最後經過警方不斷盤問,女子才鬆口承認,已經把鑽石吞下肚了,警方經由X光檢查確認後,也只能請女子服用瀉藥,並且將這對鴛鴦盜收押,希望早日取回鑽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