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不做窮人家的孩子" 陸高二生離家出走

"不做窮人家的孩子" 陸高二生離家出走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大陸安徽六安市一名陳姓高二男生,留下「遺書」後,人就失蹤了,遺書中寫道,「這個世界太累了,而我又是個弱者,我走了,不用找了,七天,就七天,我便可以脫離了」。如今,七天過去了,家屬還沒找到人。

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這名陳姓高二男生,身高167公分,戴眼鏡,離家出走時穿著白色T恤、白色九分褲和灰色運動鞋,他在8月31日留下「遺書」後離家出走,還說他要在七天內「脫離」,陳姓高二男生的父母接到通知,趕緊從上海回到安徽找人。陳姓高二男生的「遺書」,就放在房間抽屜裡,上頭寫道「爸、媽,沒想到現在才寫這個東西,要離開,計劃了很久,他會離開是跟個人有關,希望下子不做窮人家的孩子,另一張字條則寫,親愛的爸媽,我實在忍受不了了,也實在不想多說,這個世界太累了,而我又是個弱者,我走了,不用找了,七天,就七天,我便可以脫離了」。

留下「遺書」後,陳姓高二男生就消失了,什麼都沒帶,只留下2張字條,走出家門,陳姓高二生的父母這幾天瘋狂找人,不管是大小公園還是橋洞等,只要能找的都找過了,還是沒有陳姓高二男生的消息,家屬擔心兒子會做出什麼傻事,還在朋友圈裡留言「下雨了,孩子,不曉得你是否淋雨了,我不知道下一秒怎麼過」和「孩子告訴我一個消息,上不上學都沒關係,不怪你,回來就可以了,過得平安就可以了」。(翻攝南方都市報)

請珍惜生命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