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4 23:10

傻男連吞35顆威而鋼 5天都硬硬der…

傻男連吞35顆威而鋼 5天都硬硬der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英國東約克郡這名男子,差點害自己小命不保! 36歲的水泥工人梅德福斯(Daniel Medforce),日前在一小時內,竟然連續吞下了35顆,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「威而鋼」(Viagra)。之後他產生幻覺,緊急送醫才保住性命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梅德福斯上週去朋友家聚會時,因為「好玩」,竟然在一小時內吞下35顆威而鋼,「沒多久,我就開始感到暈眩、想吐,眼前出現幻覺,然後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變成綠色的」,朋友將他送回家,他向妻子坦承自己闖下大禍,妻子立刻打電話叫來救護車將他送醫。「醫院的醫生和護士都非常專業,但很明顯,每個人聽到我的狀況後,臉上都強忍著笑」。他的暈眩症狀到2天後才逐漸好轉,醫生要求他留院36小時進行觀察。

梅德福斯說「最慘的是,長達5天的時間,只要我一動念頭,身體就立刻『有反應』,我卻沒有絲毫機會用它」。對此醫師也警告,威而鋼「不只對男人的陰莖有作用」,超過劑量會造成胸痛、低血壓,甚至失去意識、對腦部造成永久傷害,嚴重可能致命。梅德福斯是個非常幸運的個案,千萬不要嘗試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