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4 18:58

徵求壯陽白老鼠 營養費1.4萬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壯陽藥「藍色小藥丸」威而鋼在台灣市場很大,雖然威而剛的專利期還沒到,國內有第一家本土藥廠已經取得同一種成分的藥證,準備研發上市,還要徵求白老鼠,條件是20到40歲的健康男性,BMI值介於18.5到25,如果成為試用者將會拿到營養費一萬四千塊。

  台灣合法壯陽藥,藍色小藥丸威而鋼,還有犀利士,以及樂威壯等三種品牌,其中威而鋼最早上市,名氣最響,專利期明年三月到期,讓國內廠商已經開始準備搶攻壯陽藥市場。壯陽藥一年可以創造幾十億的商機,有本土藥廠為了搶快,傳出打算找健康男性進行人體試驗,一萬4000千塊的代價,找20到45歲的健康男性來當試藥白老鼠。

  華視找到曾經當過藥罐子的同學,談談試藥過程,雖然高獲利,但也是高風險,醫師表示,不是誰都可以賺,有心血管疾病,或是有吃中西藥以及維他命的人,千萬不要輕易試藥,以免造成生命危險,不過廠商一旦試藥成功,商機無限,未來有可能國產的壯陽藥,只要威而鋼的三分之一,就等專利權一到期,壯陽藥市場準備大打價格戰。張鎮麟戴榮賢台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