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4 12:00

壯陽藥試用! 藥廠重金徵白老鼠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壯陽藥、藍色小藥丸威而鋼在台灣市場很大,雖然威而剛的專利期還沒到,國內有第一家本土藥廠已經取得同一種成分的藥證,準備研發上市,還要徵求白老鼠,條件是20到40歲的健康男性、BMI值介於18.5到25,如果成為試用者將會拿到營養費一萬四千塊。

  藍色小藥丸威而鋼幫助男人找回性福,在台灣可說是壯陽藥市場龍頭,除了威而鋼還有犀利士及樂威壯,三種合法的壯陽藥,一年可以創造12億的商機,在醫院有需要的病人,使用威而鋼超過三成,在明年三月,威而鋼的專利到期,國內廠商就在準備將同樣成分的產品上市,價格預估會比威而鋼的450塊還要便宜一半。

  為了搶攻龐大市場,還有廠商開始用一萬四千塊的代價找20到45歲的健康男性來當試藥白老鼠,不過醫師表示,並不是誰都可以嘗試,有心血管疾病或是有吃中西藥及維他命的人,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