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9 18:42

百萬名車撞2童 駕駛揮刀拒捕

張樂 編譯

雲南昆明發生BMW、撞傷兩名兒童、還拒捕的事件。當時、警方要車主下車、但車主竟然掏出一把大刀,朝圍觀人群走去,而且還和一路追趕的民警纏鬥,一直躲到退無可退時,他才棄械投降。

雲南昆明發生BMW汽車車主撞傷兩名兒童、還拒捕的事件。警方動用武力要強迫車主下車時,想不到車主竟然掏出一把大刀,朝圍觀人群走去,並且和一路追趕的民警揮打纏鬥,一直躲到退無可退時,他才棄械投降。車子行進間,車門打開了,下來一名男子,手拿大小兩把刀,一路追捕他的交警,則用長棍敲打車窗。大刀男轉身走入人群,交警反應過來後,也跟上去。這一幕嚇壞不少人。接著持刀男子和交警在大街上格鬥,交警人單勢薄,也不敢過於強勢,以免嫌犯殺紅了眼,殃及無辜。

最後,嫌犯遭包夾、躲到店舖裡,退無可退,只好棄械投降。拒捕過程中,雖然沒殺人,但之前他卻撞傷了兩名兒童。路口監視器拍到嫌犯開的BMW,急轉彎,撞上過馬路的兩個小孩,孩子不僅彈飛好幾公尺,還差一點被轎車輾過去。撞了人還不認錯,交警拍打車窗要他下車。嫌犯不肯,附近工程人員見狀,拿安全帽猛砸側窗,路人也拿來機車大鎖幫忙砸窗子。駕駛人既不下車,還加了油門企圖逃逸。

最後就上演街頭揮刀的驚悚一幕。追問原因,答案令人傻眼。原來他的BMW車牌被偷了,沒牌上路,看到交警心一慌,闖了紅燈,心急之下,更想逃,結果撞傷了小孩,還瘋狂到揮刀拒捕。一錯再錯,難以收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