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9 18:42

過站下車被拒 女竟搏命跳窗

蘇雅容 編譯

頭條焦點提醒您下面這則新聞千萬不要模仿,大陸鄭州一名女子,搭公車當低頭族,忘記下車,女子要求司機停車被拒絕,竟然從窗戶跳車,嚇壞所有人、簡直拿命開玩笑。

大陸鄭州一名女子,搭公車當低頭族,忘記下車,要求司機立刻停車被拒絕,女子竟然從窗戶跳車,嚇壞了一旁路過的機車,險象環生。大陸鄭州公車,超底加車窗高度1米4,竟然有女乘客,不顧性命,奮力從車上跳下,姐姐有練過,小朋友千萬不要學,她敢不顧一切往下跳,全是因為5分鐘前,她太認真低頭滑手機,錯過下車時間,大批乘客都下車了,她還無感繼續低頭。

只差幾百公尺就到下一站,女子等不了,趁著公車等紅燈時,從窗子一躍而下,仔細看,公車雖然沒動,但一旁一直有機車經過,嚇壞了旁邊騎士,姐姐一溜煙消失無蹤,千萬不要跳窗戶,因為這個車離地非常的高,即便是下車的時候沒摔住,萬一路邊過來個電動車啊,汽車啊如果發生了碰撞事故,將來也是得不償失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