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3 19:14

遭女記者絆倒 難民獲球隊聘用

王皓 編譯  / 歐洲

相信不少朋友還記得,這個月初在匈牙利邊境,被女記者故意絆倒,摔得很慘的敘利亞難民父子檔。這對父子檔算是塞翁失馬,因為受到全世界關注,這位跌倒的爸爸,獲得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赫塔菲隊的雇用,已經在西班牙重新展開新生活,而跌倒當時哭得很慘的男童,也獲得和足球巨星C羅見面的機會,並且由C羅牽手進球場,和觀眾打招呼。

難民哭嚎奔跑,軍警四處阻擋,一名女記者趁亂拍攝之餘,還伸腳絆倒了一對難民父子,這對父子跌得很慘的畫面,震驚全世界,不過這對父子也因此否極泰來,原本在敘利亞就是足球教練的難民爸爸,獲得西甲聯賽的赫塔菲隊聘僱,父子倆得以在西班牙展開新生活,摔慘了的七歲男童薩伊德,則獲得全世界足球小粉絲夢寐以求的機會,那就是和皇家馬德里隊的巨星C羅,見面握手擁抱閒聊。

C羅還在19號皇馬西甲主場賽事前,牽著薩伊德的小手走上球場,當時場邊響起一陣歡呼,而薩伊德則抬起小臉,用難以置信的眼神,看著C羅和四周圍的觀眾。最後薩伊德和爸爸一起在場邊觀賽,為C羅加油到皇馬以一比零踢贏為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