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國爭光! "車神"出征南美洲

綜合報導

自掏腰包為台灣宣傳。邁入第37屆的世界盃達卡越野拉力賽,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開跑,來自全球參賽者,都要得面臨南美洲極地嚴苛考驗,在而2010、2011年曾代表我國參賽的台灣隊長陳和皇又再出發,這一次他以「I.TAIWAN台灣拉力賽隊」為名遠征,還特地將車子批上國旗外衣,希望帶著國旗揚威國際,為台灣爭光。

揮揮國旗,台灣車神陳和皇,再度出發,要前往阿根廷,參加沙漠越野拉力賽,眼看比賽就快要到了,現在陳和皇趕著幫愛車,披上戰袍,沒錯,就是中華民國的國旗,所有工作人員忙著把國旗貼上去,好不容易,終於完功,出發前,還有舞龍舞獅來助陣,更有氣勢。

不過這一趟比賽要比的不只是耐力,花費也不小,包括越野卡車租用、技師團,油料、機票食宿,經費將近要4000萬台幣,他忍痛賣掉10輛收藏愛車,籌措費用,而明天就要進入資格認可,陳和皇只希望在這地表上最危險比賽中,可以讓全世界看見台灣認識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