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3 12:07

007又來了 惡魔四伏驚險刺激

孫明愷 編譯

經過暑假的強檔好戲之後,好萊塢電影在年底又推出一部部精彩大片,像是007系列電影惡魔四伏,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再次回歸,導演標榜裡面的飛車追逐,爆破場面,全部真人演出不使用特效,讓演員拍起來格外驚險。而電影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Ⅱ,延續上一集的情節,正邪的最終對決,也讓影迷屏息以待。

電影007惡魔四伏,這個組織,你知道叫什麼名字嗎,它的名字叫做惡魔黨,007回來了,他這次對上惡魔黨,要一舉推翻這顆大毒瘤,裡面的飛車追逐,震撼爆破場景,讓人看得是目不轉睛,007導演,007系列電影一向都是真的特校,真實的動作跟爆破,完全不用電腦合成這次也不例外,只有真人演出的特技,才能產生最好的效果,導演拍的過癮,演員拍的可是危機四伏,而美艷的龐德女郎與男主角的對手戲也讓影迷拭目以待,電影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II,我在觀察你你也在看著我,我親愛的艾佛丁遊戲終將結束,而電影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II,也將在十一月底強勢回歸,女主角艾佛丁領頭的革命,終於要對上第一區的領導人,面對如此邪惡的力量,只要一步錯就全盤皆錯,女主角煎熬的內心戲,也是完結片中的一大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