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噹!!錯傳簡訊 她再覓年輕30歲的小鮮肉

叮噹!!錯傳簡訊 她再覓年輕30歲的小鮮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原本抱定要單身終老的女子,因為一則誤傳的簡訊,不但找到生命中的真愛,這個最愛還是比她年輕23歲的小鮮肉。

53歲的凱西(Kasey Bergh)到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出差,因為同行出差的同事,班機延誤的關係,會議臨時取消,凱西於是發簡訊給另一個工作上的朋友,看看能不能再做安排。沒料到發錯了號碼,收到簡訊的人,是一名23歲叫亨利( Henry Glendening)的年輕人。

為了表示禮貌,亨利看了簡訊後,對凱西做了回應,從此兩人之間就不斷的互發短訊。一個星期內,他們相互推薦書籍、電影和音樂;亨利喜歡電子樂,凱西是個搖滾迷。有一次,亨利問她幾歲,凱西回說「我的心是25歲」。但隨著兩人終於要見面了,凱西傳簡訊坦白說出「我53歲」。可是這個「事實」並沒有讓亨利退縮。一個星期後,他們不但見了面,還開始約會。不過,解決了主觀的年齡問題,他們之間還有一個客觀的世俗問題,那就是亨利比凱西小了將近30歲,而且53歲的凱西,曾經還有過一段婚姻。

據「聖路易快訊報」的記者表示,亨利自己說,受到《祕密》(The Secret)這本書的啟發,相信只要正面思考,就可以開創自己的人生。3年前的他,當時人生卡在看不見未來的工作、和一段不快樂的戀情中,接到這個陌生的簡訊,他只是想試試看,這個簡訊會帶來什麼樣的機會。亨利說「年紀真的沒有影響,從一開始就覺得我們的波長相近,在很多地方有共通點」,而當時已經離婚的凱西,則是打定主意,再也不需要男人,準備單身一輩子。

今年夏天,在那通簡訊發錯後的第3年,凱西與亨利在密西西比河的洪水牆前,完成了他們的終身大事。(圖片:翻自凱西伯格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