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8 19:07

時尚男"猩"! 夏巴尼出寫真集

張樂 編譯  / 日本

許多人喜歡拍寫真集,留下人生顛峰時期的印記。日本名古屋動物園的大猩猩夏巴尼也有自己的寫真集喔。出版社發現,大猩猩夏巴尼眼睛會放電、身材結實孔武有力,加上對小猩猩亦嚴亦慈,不僅是動物園內的人氣明星,他豐富的表情,還被粉絲視為帥氣破表,因此決定替夏巴尼SHABANI出寫真集,封牠為時尚男猩,但不知能不能把異類的小鮮肉們比下去。

背部肌肉線條,孔武有力,象徵著生命力,稱牠是猩猩界的小鮮肉並不為過。他不只光是有型,還有心,瞧牠對兒子小猩猩亦嚴亦慈,簡直就像小猩猩眼裡的大英雄,更是母猩猩眼裡的超級暖男。不過當牠要展現領導人的角色時,牠會像電影金剛裡的大猩猩捶胸吼叫,14歲的大猩猩夏巴尼是日本名古屋動物園裡的人氣明星,在猩猩群裡外型堪稱俊美,但是日本女孩們發現,夏巴尼雖然沒穿上時尚名牌,但是牠比型男還有型,因為牠有豐富而不作做的表情。

由於大猩猩現存靈長類動物中跟人類最接近的動物。如果用人的眼光去揣摩夏巴尼的表情,似乎夏巴尼還兼具了詩人的多愁善感、政治家的深謀遠慮、有情人的浪漫、還有父親的慈祥,怎麼看,端看讀者用什麼心境去解讀,不過出版社相中了夏巴尼、時尚名模的特質,特別出版這本寫真集,聽說牠紅到國外更是樂不可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