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0 18:35

沒熄火就加油! 騎士引火自焚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驚險畫面,美國喬治亞州,有一名機車騎士到加油站加油,因為沒有把機車熄火,汽油一外洩,連人帶車瞬間陷入火海,所幸一旁的好心人,見義勇為,衝進火裡把他救出來,整個過程也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重機騎士,停在加油站,準備加油,突然之間,機車陷入火海,一旁的目擊民眾,趕緊衝上前去救人。救人民眾休士頓說,「沒有時間多想,當下發生時我就趕快去救人,我把毛衣脫下來,然後把火撲滅」,休士頓說,「他一心只想急著救人,等到回過神來,他的手也燒傷了,嚴重燒傷的機車騎士,也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。」

根據警消人員的初步調查,當時這名機車騎士,根本沒有熄火,音樂也開的震天響,便利商店業者,音樂有夠大聲,我在店裡面都聽得到,救人民眾休士頓說,「我當時注意到漏油,就對他吼,你在漏油他完全都沒有聽到」,警消人員表示,這名機車騎士,因為貪圖一時的方便,不熄火加油,卻闖出這麼大的禍,要不是有人見義勇為,他恐怕會當場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