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0 18:28

父母沒留意! 女童翻牆摔落5樓

張樂 編譯  / 中國

提醒家長真的要看好小孩!大陸有一個小孩翻過五樓陽台的女兒牆,摔下去;另外一個小孩,則是把橡皮筋纏在手指上,差一點要截肢。但發生這樣的意外,爸爸竟還推卸責任,說都是小孩自己的錯!

家裡有幼兒的父母,片刻不得疏忽。大陸廣東和江蘇分別傳出兒童意外。一個是爬過了五樓陽台的女兒牆,摔下去;一個是把橡皮筋纏在手指上,差一點就截肢了。好的是孩子都沒有丟掉小命;可惡的是,其中一位爸爸竟然意有所指地推卸責任,彷彿都是兩歲女兒犯的錯,令人傻眼。

老奶奶帶著著孫兒散步時,突然五樓的小女孩摔到她眼前。原來女童翻過陽台圍牆,從17公尺高的地方摔下來,還好一連串的緩撞救了她的小命,並無大礙。年僅兩歲,摔下樓,爸媽難辭其咎。但是,女童父親說,(門把)已經綁了很死了,小孩可能不停地撞把門縫撞開的,原來在爸媽眼裡,千錯萬錯都是兩歲女兒的錯,怎麼不問為何敢把幼兒獨留家中呢?

兒童安全意外還有這一樁,小女孩的手指頭腫得好粗,女童爸爸說,「晚上家裡來的客人,(請客人)吃飯沒顧得上她,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手指頭都黑了」,原來四歲女童把橡皮筋纏在手指頭上,血液不流通,加上大人疏忽,導致手指部份功能壞死,幸好免於截肢,但感覺功能已經沒了。兒童出意外,九成九都是大人的疏忽,期待她們平安,就要細心呵護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