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不戴王冠? 原因竟然是...

凱特王妃不戴王冠? 原因竟然是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王冠是王室的象徵,更是王室成員展現身分地位的重要配件,過去經常可見英國女王和已故黛安娜王妃,戴著王冠出席各種公開場合,但新加入王室的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,儘管已經生了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了,卻很少看到凱特王妃配戴王冠公開亮相。

凱特王妃沉靜、優雅的氣質和絕佳的穿搭品味,每次出席公開場合的都會引起眾人注目,據英國的時尚雜誌表示,凱特偏愛平價的ZARA時裝,她穿出了平價的奢華風,凱特鮮少配戴王冠出席公開場合,只有在與威廉王子大婚當日,還有2013年出席國宴,穿戴過兩次王冠。

據相關人士指出,凱特王妃來自民間,不喜歡太過張揚的高調打扮,因此她著重的是品牌的設計,甚至配戴ZARA的項鍊走上紅毯,而她與威廉王子的婚姻,也是象徵著君主立憲制的英國王室與民間結合,所以,戴著王冠並不能展現親民的形象。(圖片擷自GLAMOUR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