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4 18:49

掃把剋槍枝! 店員打跑2少年

許哲瑜 編譯

紐西蘭北島一座小鎮,發生一起超商搶案,年僅12歲的蒙面少年,手持來福槍,搖搖晃晃走進店裡,要店員把錢交出來,還偷偷抓一把糖果塞進口袋,沒想到女店員更兇狠,只拿一掃把就把兩名少年搶匪打跑,警方懷疑持槍少年應該是喝醉或吸毒,才會犯行。

一名身穿帽T的少年,拿著比身體一樣長的來福槍,搖搖晃晃走進店裡,只不過槍似乎太重了,少年拿不穩,忍不住手抖身體還不斷搖晃,眼尖店員也發現,搶劫的原來是個小孩,準備動手反擊,少年眼看錢是要不到了,索性將架上糖果隨手抓一把放口袋,急忙逃離商店,沒想到女店員更兇狠,拿著掃把衝出來大聲斥喝,不斷往少年身上拍打,一路從店裡,打到店外,持槍少年和同黨,嚇得拔腿狂奔落跑。

整起犯行,全都被商店監視器拍下,警方循線逮人,發現搶超商的兩名少年,分別只有12和15歲,他們已經有襲警和拒捕等多項前科,這回持槍搶劫,疑似是酗酒或吸毒後,才會臨時起意犯案,而被搶的商店,由於過去曾發生多起搶案,店家才放了支掃把,以便隨時抵抗,沒想到這回,還真的成功嚇阻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