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9:00

為伊莉莎白祝賀 凱特又有了?!

王皓 編譯

英國王室在九號,要迎來一件天大的喜事,那就是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將超越維多利亞女王,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。就在這個時候,美國娛樂小報來湊熱鬧,報導指出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,又懷孕了,預產期在明年四,五月左右。不過威廉凱特的小女兒夏綠蒂公主,現在也才四個月大,如果說凱特懷孕的傳言是真的,那麼這進度,未免也趕得太快。

可愛的喬治小王子,陪伴妹妹夏綠蒂公主,去教堂受洗的畫面,讓人的心都融化了,但是,咦,夏綠蒂不是才剛滿四個月嗎,怎麼又傳出媽媽凱特王妃懷孕的消息呢?凱特的成長過程中,她的媽媽總是在家等孩子下課,是非常重視家庭生活的緊密家庭,原來根據娛樂小報的說法,凱特王妃成長在有三個小孩的,幸福家庭中,所以她本來就打算生三個寶寶。但是面臨成為高齡產婦的威脅,凱特才會急著在,夏綠蒂公主不過幾個月大的現在,趕快懷孕,再拼一個。

那麼證據呢?證據就是凱特最近幾個星期忽然神隱,就連老朋友的婚禮都沒出席,而由妹妹臨時代打,陪伴威廉王子參加。由於這很不尋常,才會引發媒體揣測,認為曾經罹患妊娠劇吐症的凱特,就是因為再度懷孕,而不得不暫停公開活動。其實不論凱特本人究竟有沒有打算生第三胎,光看喬治小王子,和夏綠蒂小公主的可愛模樣,相信一般民眾都會認為,這麼可愛的寶寶,多生幾個有什麼關係,反正貴為王室成員,凱特除了必要的教養和照顧之外,育兒的諸多瑣事都可以請人代勞,再多生養幾個,一樣安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