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持槍逛大街 支援警網狠撞

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警察,最近公佈了一段影片。影片中一名嫌犯,拿著來福槍走在街上。他先對空開了一槍,然後拿槍抵住自已的頭。為了怕他尋短,警方於是開著警車,遠遠跟著他,並尋求支援。沒想到另外一台趕來的警車,直接朝嫌犯撞下去。這一撞,又引發警察是否執法過當的爭議。

發現嫌犯蹤影,警察立刻開著巡邏車,小心翼翼尾隨在後,聲音來源警方,不理會警方的警告,嫌犯還對空開了一槍,接著用槍抵住自已的頭,沿著人行道一直走,深怕嫌犯尋短見,警察於是一路跟隨他,並尋求支援,聲音來源警方,沒想到趕來支援的警車,竟直直朝著嫌犯撞下去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二月底,影片中被撞倒的嫌犯,當天先是縱火、闖空門,然後又闖進商店,搶了枝來福槍,還作勢尋短,雖然警方及時採取行動,但影片公布後又引發爭議,雖然部份專家認為,警方處置方法並無不妥,可是由於之前已經有一連串,警方執法過當事件,也難怪這起事件發生後,各界又拿放大鏡檢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