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18:58

"紳士"搶匪 搶錢說謝謝,再見!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旗津最近接連發生超商搶案,搶匪手持菜刀行搶,讓被搶超商店員印象最深刻的是,這搶匪很有禮貌,還會客氣的對被害人說,請配合一下,謝謝,得手後,還會跟被害人揮揮手,才離開,不過也因為印象太深刻,很快的就被警方捉到人了。

  穿著深藍色外套用帽子和口罩擋住臉的搶匪,右手拿菜刀走進來,男店員本來很害怕,沒想到搶匪張口卻是很有禮貌,說我要搶劫請配合一下謝謝。男店員第一次遇到這麼客氣的搶匪,打開了收銀機m搶匪帶著粉紅色手套相當搶眼,迫不及待把裝錢的盒子一把倒在櫃檯上,然後用菜刀把錢趕進塑膠袋內。

  整個搶劫過程不到三分鐘,搶匪臨走前還回頭看店員一眼,說了一句再見。不過也因為這搶匪講話有禮造型又太顯眼,店員把搶匪特徵記得一清二楚,報警後警方逮捕到這名32歲的許姓搶匪。

  許姓男子低著頭很慚愧,原來他失業太久,窮到沒錢吃飯,就選在住家附近的超商搶劫。不過我們調查許姓男子早有強盜恐嚇前科,好手好腳不找工作,總是搶劫來花錢,這回還騎爸爸的機車行搶,實在要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