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0 00:00

為買毒搶超商 2男持扳手狂毆店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晚間最新消息,新北市新店一間超商發生搶案,兩名年輕人為了偷遊戲點數套現買毒品,竟然鋌而走險,拿扳手攻擊超商店員的頭部,店員當場血流如注,歹徒得手後隨即逃逸,最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拍到的機車車牌號碼循線抓到人,還在兩名歹徒身上搜出安非他命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一名年輕人一身黑衣,頭戴全罩式安全帽,走進超商假裝要買飲料,剛開始戴著眼鏡的店員對著客人還笑咪咪,沒多久,站在櫃檯前的嫌犯,突然拿出扳手猛力攻擊店員後腦杓,店員倒下,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,頭部受傷當場血流如注。

  趁著店員昏了過去,歹徒開始打開收銀機搶劫,隨後跟著接應的夥伴一起衝出超商,連飲料堆都撞翻了,這時店員醒了趕快跟出去,歹徒會這麼狠?歹徒落網後,被搜出安非他命等毒品,警方懷疑兩名歹徒,一人20出頭,一人甚至未滿20,為了玩遊戲點數換現金,遊戲沒玩到先玩掉自己的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