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5 11:49

肉身護童! 巴國翁痛斥以軍暴行

許哲瑜 編譯

以巴衝突越演越烈,連兩周以來,多起街頭隨機攻擊案,已經造成至少37人死亡,不少婦孺無辜受害。一名65歲的巴勒斯坦老翁,目睹以色列軍方對小孩開槍,挺身和以軍理論,沒想到以軍卻對老翁發射空包彈嚇阻,雙方爆發推擠,稍後老翁突然暈倒,現場媒體記者趕緊將他送醫急救。

巴勒斯坦老翁,不滿以色列軍方,對手無寸鐵的小孩開槍,挺身而出大聲指責,其中一名軍人,甚至舉槍對準老翁,老翁見狀以肉身抵擋槍口,沒想到以軍竟然真的開槍,雖然是空包彈,但老翁隨即上前大罵,另一名軍人大力推開老翁,雙方衝突一觸即發,這時老翁突然暈了過去,現場大批媒體記者,趕快衝過來合力抬起老翁,將他送醫急救,老翁激烈飆罵就是因為軍方強力鎮壓民眾,過去兩周發生太多起,街頭隨機攻擊,有人喬裝成軍人,想找機會攻擊卻遭到擊斃,還有人在街頭,持刀追殺路人,甚至大批青年上街和軍方對峙,以巴衝突不斷擴大造成數十人死傷,以色列總理卻下令軍方要更強硬,情勢恐怕更加惡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