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8 06:35

【華視搶先報】提振女人情慾! 女性威而鋼「Addyi」美上市

【華視搶先報】提振女人情慾! 女性威而鋼「Addyi」美上市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女性威而鋼「Addyi」昨(17日)已在美國上市,也成為美首批提振女性性慾的處方藥。不同於「威而鋼」及市面現有「威而柔」直接作用於生殖器、刺激血液循環幫助達到性高潮。外形為粉紅色藥丸的「Addyi」是透過刺激腦部,以分泌較多和性需求相關的化學物質,讓對性事興趣缺缺的女性多了一種選擇。

據了解,過去10多年,世界各大藥廠都忽略了女性的這方面需要。美國一名心理學教授瓦倫(Kim Wallen)就指出,「Addyi」將成為治療男女兩性問題的藥物歷史性里程碑。由於「Addyi」須每日服用約一個月,且不可與酒類和某些其他藥物混和使用,否則效果會打折扣,甚至產生低血壓和突然昏迷等不良副作用,但這些限制,將激勵各藥廠繼續為女性情慾問題,研發出更好的新藥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