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8 18:42

遊客陷爛泥 漁民趴地當墊背

陳思瑜 編譯

兩名挪威籍遊客,到泰國南部的河口賞鳥,卻一不小心、掉進了爛泥堆裡、動彈不得,一名當地漁民看到後,直接趴在泥巴上,用自己的身體、當墊背,讓兩名遊客、踩著他的背脫困。

來看一個熱心助人的故事。兩名挪威籍遊客,到泰國南部的河口觀光,結果不小心身陷爛泥堆裡出不來,一名當地漁民看到後,竟然整個人趴在泥巴上,拿自己的身體當墊背,讓兩名遊客踩著他的背脫困。兩名遊客下半身卡在爛泥堆裡,動彈不得,一名當地漁民看到後,立刻上前搭救,漁民先幫遊客把攝影器材,搬到安全的地方,接著又抱又拉,把深陷爛泥堆的兩人,努力往上提。

下一步,這位漁民竟然臉朝下趴在泥巴上,把自己當成人肉墊背,先讓女遊客壓著自己的背,把腳從爛泥中順利拔出來,接著他示意男遊客,趕快靠上來一開始,男子還不太敢用力,但漁民不停對他點頭,表示沒關係,最後男子終於順利從泥堆裡脫身,感激的向漁民點頭致意,漁民救完了人,又走回小船上釣魚,咔嗦,這名男子就是救人漁民,被他救的兩名遊客,事後也在當地市長的陪同下,特地登門致謝,而他這段熱心救人的影片,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回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