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18:49

塑膠箱埋嬰屍?! 烏龍惹虛驚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有遊客前往苗栗新東大橋玩,發現附近雜草堆裡,有個塑膠箱,這家人好奇心作祟,就跑去把箱子上的沙子挖開,從縫隙一看,發現裡頭有數朵紙蓮花,再加上裡頭還有個嬰兒大小的物體,以為是嬰兒屍體,立刻報警,員警到場也不敢馬虎,但經過一番折騰,才發現是烏龍一場。

小朋友蹦蹦跳跳,跟著爸爸和員警,往陸橋下的另一頭走,一家五口到這裡玩,卻在雜草堆裡,發現疑似有嬰兒屍體,就是這個白色塑膠箱,埋在土裡,這家人好奇心作祟,跑去把沙子撥開,再將蓋子拉出一點縫,驚見裡頭有好幾朵紙蓮花,和一件毯子,還包著像是嬰兒大小的物體,這家人嚇壞了,趕快報警。

員警到場也覺得大事不妙,拿著木棍硬著頭皮,把沙子撥開,再慢慢的把蓋子打開,(狗狗屍體啦狗啦),兩名員警,瞬間鬆了一口氣,原來裡頭躺著的,是一條小狗屍體,警方研判可能是飼主不捨愛犬死掉,才慎重的把狗屍安葬在這裡,卻被散步民眾,誤報以為是嬰兒屍體,鬧出一場烏龍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