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 23:40

得乳癌堅持不化療 地方媽媽只喝尿

得乳癌堅持不化療 地方媽媽只喝尿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罹患乳癌卻拒絕化療,堅持喝尿來淨化自己!英國一名41歲媽媽拉維爾(Sam Ravelle),她罹患乳癌卻不想化療,堅持用「尿療法」,直到其他替代性療法出現為止。

根據鏡報報導,41歲拉維爾(Sam Ravelle)2012年被診斷罹患乳癌第三期,不願接受化療的她,目前仰賴藥草與補充營養品自療,雖然直至今日未見療效,她仍滿懷希望。拉維爾堅持不相信化療,「這是有毒的,我研究過了…如果你不會除去健康人的免疫系統,那你更不該除去病患的免疫系統」,她認為化療不只殺了癌細胞,健康細胞也一併受害,「沒有免疫系統後問題接踵而來」。

拉維爾目前接受新的「尿療法」,數天只喝水跟尿而已,什麼都不吃來淨化身體,「妳把尿都蒐集在一個壺中,當作整天的飲料」,她認為尿能夠強化免疫力,免去受損細胞。不過癌症中心醫生墨菲(Jane Murphy)表示,因為癌細胞會不斷分裂,化療是使用抗癌症專用藥物,能夠阻礙癌細胞分裂增生,「有大量可靠研究證明化療的效果」,不過她坦承能夠了解部分女性不願接受化療原因,因為化療的副作用相當難熬,「可是目前仍無任何替代性療法,能夠有效治療癌症與阻止癌細胞增生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