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4 20:05

匿名者駭癱北市警3網站 觸法籲網友別當替死鬼

匿名者駭癱北市警3網站 觸法籲網友別當替死鬼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聲援反課綱,繼日前攻擊總統府、教育部、國民黨、臺灣銀行等網站後,今天再度癱瘓法務部、臺北市政府警察局、行政院主計總處的網站,並提醒不會隱藏IP的朋友不要進行網站攻擊,以免被當替死鬼,但也歡迎有技術者加入。

【國際駭客組織 聲援課綱】

國際駭客組織《匿名者亞洲分部》Anonymous Asia為聲援台灣反課綱學生,近日發起「匿名者台灣行動」對網站進行攻擊,今天再度癱瘓行政院主計總處、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、法務部全球資訊網等3個網站。並在臉書發文說「不要為這國家付出生命,這行動不值得,我們會堅持信念直至方案撒消!台灣政府你們等待我們來臨吧!看來你們都不明白吧。當然我都為他(林冠華)的自殺感動。但如果用死可以喚醒身邊的人這是絕對有價值的事,他比我們還要勇武。但真的,我們不需要在多一個!」。

【匿名者駭客網 鼓勵犯法】

Anonymous Asia也提醒不會隱藏IP的朋友,「最近偵九隊友打規模行動,你們要小心自身安全,如果不是使用或不會使用VPN之類隱藏自己IP的朋友,先暫時不要進行簡易的DDOS攻擊,以免被當成替死鬼,當然,有足夠技術不會成為“替死鬼”的朋友,歡迎隨時加入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