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8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! 30年前被遺棄 英女來台尋親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賣場停車場驚爆 隨機擄人上銬】

家樂福嘉義店停車場,發生恐怖的隨機擄人案,晚上八點多,一名40歲的女子在車上滑手機沒鎖門,有一名男子居然就從副駕駛座開車上來,還拿手銬銬住她,女子驚慌猛按喇叭才掙脫逃下車,奔跑進店內求救!警方也全力追查這名可疑男子,但在人來人往的大賣場停車場居然發生這麼恐怖的擄人事件,也讓落單女性,人心惶惶

【獨家! 提高免疫力? 貴婦瘋"靜脈雷射"】

雷射不只打在皮膚上,還有診所宣稱可以打在靜脈血管裡,這種最新的"靜脈雷射"療法,是把雷射光光纖針頭打到靜脈 ,號稱可以增加紅血球含氧量,預防心血管疾病,提高免疫力,打一次6千元起跳 ,但醫師提醒,沒有醫學報告證實,靜脈雷射有療效 ,追查發現,儀器申請的適應症和宣稱的療效不同,疑似廣告不實, 一旦查證屬實,可以開罰5到25萬。

【獨家! 30年前被遺棄 英女來台尋親】

一起來幫幫忙!一名台籍女子王萼波,30年前被生母遺棄在醫院門口,後來被送養到英國,現在還成為英國倫敦的女警,但是她一直希望能回台尋根,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,她說她沒有任何責怪,只希望能抱著媽媽,告訴她自己現在過得很好,而衛福部和新北市的尋人高手,現在都已經加入聯繫,希望很快可以讓她們家人團圓。

【溫泉水上芭蕾! 舞者吸睛炒話題】

冬天的腳步近了,度假泡個溫泉是很不錯的。日本九州大分縣,向來有『溫泉鄉』的美稱,為了推廣境內的溫泉旅遊,特別請來水上芭蕾的前日本代表隊選手,拍攝溫泉水上芭蕾廣告,相當逗趣又吸引人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