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6 12:07

梅鐸傳新戀情 戀上資深名模

陳思瑜 編譯

84歲的澳洲裔媒體大亨梅鐸,與前妻鄧文迪離婚兩年後,傳出新戀情!有英國媒體指出,梅鐸和美國資深名模,也是滾石主唱的前妻潔芮荷爾走得很近,兩人還計畫要在這周末,一起出席英國欖球世界盃決賽,似乎有意公開戀情。

2011年英國議會上,鄧文迪飛身保護老公梅鐸的畫面,讓全世界印象深刻,不過兩人情逝後,現在梅鐸身邊有了新歡,留著一頭波浪金髪,身材高挑勻稱,她是70年代名模潔芮荷爾,快要60歲的她,說是美魔女也不為過,她和知名搖滾歌手米克潔格分開後,交往對象年紀都比自己小,外界沒想到她會愛上,年紀比自己大25歲的梅鐸,兩人之所以會走在一起,是經由梅鐸的家人的牽線,據說他們已經秘密約會一陣子,身邊的好友與家人,也樂見他們兩人交往,翻開梅鐸過去的情史,曾結過三次婚的他,對象都年輕女性,不過最後都以離婚收場,若這次與潔芮荷爾交往的消息屬實,將是他和鄧文迪離婚後,首次承認的戀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