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8 11:49

16年前搶銀行 陸5嫌犯遭逮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鄭州市公安宣布偵破一起16年前的銀行搶案,終於將5名嫌犯全數逮捕歸案。不過一查才發現,嫌犯們利用當年搶銀行的不法所得,約台幣1070萬,回到老家,當作事業第一桶金,投資房地產、貿易等產業,眼光獨到,如今已成了當地知名地產開發商,身價破億人民幣。

公安經過多年循線追查,終於將犯下16年前銀行搶案的,5名嫌犯全數逮捕歸案宣告偵破,1999年12月5名蒙面歹徒,持槍衝進這家銀行搶劫到處開槍,還射傷兩名保全,得手人民幣208萬,約台幣1070萬。

搶匪計畫多時動作迅速,犯案後逃逸無蹤,當時這起搶案震驚社會,不過事隔16年,警方又是如何循線追查,原來警方靠著,嫌犯遺留下的DNA比對,加上查出犯案後,只有一個人突然成為暴發戶,才循線成功逮人。

而且一查發現,5名嫌犯用當年搶來的錢,當作第一桶金,投資房地產有成,如今搖身一變,成為當地身價破億的地產開發商,不過靠著不義之財起家,卻也因此露出馬腳,果然賊星該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