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3 12:00

不乖塞水桶?! 狠父罰女被逮

綜合報導

小孩不乖竟然把她塞進水桶裡?最近在網路上就流傳了一段這樣的影片。一名父親疑似因為處罰年幼的女兒,硬是把她塞進水桶裡,還把蓋子蓋上提著走!而這名狠父最後遭到警方逮捕。

男子嘴裡說著,要把妳丟掉,一面不顧把孩子啼哭,硬把她塞進桶子裡,更誇張的是,男子最後竟然把,桶子的蓋子,蓋的緊緊的,然後提起桶子下樓去,據英國媒體報導這段影片是在西耶路撒冷,一處阿拉伯人城鎮拍攝的,男子疑似是在處罰女兒,但影片曝光後不但引發網友眾怒,也引起當地警方注意,並循線找到這名父親,雖然男子聲稱是在管教孩子,不過仍遭警方逮捕,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追查,他是否涉及虐待兒童,其實之前網路上,也曾流傳了一段,一個不到1歲大的小嬰兒,雙手被大人抓住,在水桶裡不斷翻攪的影片,影片中的小嬰兒還被倒吊過來,整個過程這個可憐的小BABY,不斷大哭尖叫,年幼的孩子最需要大人保護,但有人偏偏卻挑,無法自保的孩子下手,動機令人匪夷所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