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9:14

切胃甩百公斤肉 胖男變型男!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很多人為了減肥用盡各種方法,高雄就有位戴先生,身高200公分的他,一度胖到200公斤,為了讓自己瘦下來,他買了泰國減肥藥吃,差點送命,還好經過胃切除手術,成功減掉100公斤,現在的他變成了一個型男。

很多人為了減肥用盡各種方法,高雄這位戴先生也是如此!身高200公分的他,曾經胖到200公斤,又高又胖體型相當的嚇人,為了讓自己瘦下來,他還曾經服用減肥禁藥,卻差點讓自己送命,胖到都已經快不能走路的戴先生,受不了自己的肥胖到高雄阮綜合醫院求診,進行了胃切除手術,終於讓他成功鏟肉100公斤,現在的他變成了一個型男!

好高好壯好胖,照片上的戴先生,體型真的很嚇人,可是現在的他完全變了一個人,一樣的身高卻是不一樣的體重,現在30歲的戴先生,將近20年來都為了肥胖所苦,200公分高的他胖到了200公斤,為了要瘦下來他還吃減淝禁藥,吃到差點送命,不但沒有變瘦還差點命都沒了,最後因為胖到都快不能走路,他終於到醫院求診,醫生說他的胖只能靠手術,所以戴先生因此做了胃切除手術,一年的時間他就瘦了100公斤,身上一半的肉都不見了,穿上以前的褲子真的好大件,曾經那個高胖的巨人,現在變成了型男,戴先生說不想再瘦,很滿意現在的自己,接下來會多運動來維持身材,絕對不再讓自己回到過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