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7 11:49

"馬習會"場地 華視獨家曝光!

李登文 王永秦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加坡

距離馬習會,只剩下不到3小時,而從今天凌晨開始,香格里拉飯店工作人員,緊鑼密鼓佈置會場,華視新聞帶您獨家搶先看到馬習會的會場!為了方便整個流程以及媒體的拍攝,整個會場分為兩部份,雙方會談的房間,安全人員更是進駐封鎖,接下來,就由資深記者李登文、王永秦、帶您看到,馬習會會場完整原貌!

華視記者李登文,為了捕捉馬習會,這歷史性的一刻,全球有超過三百家媒體報名採訪,透過鏡頭您看到的,就是香格里拉飯店的大廳,壯觀的景象,至於馬習會的會場,到底長什麼樣子,華視新聞搶先曝光。

偌大的會場,架起長三十公尺,兩層樓高的巨型黃色背版,看起來相當醒目,工作人員加緊補上最後的一塊油漆,同時間,襯托背板的盆栽,也一個一個擺上裝飾,因為前一天,有另外一場活動耽誤了時間,所以只能從凌晨開始,趕工佈置,為了讓全世界都可以同時看到,歷史性的一刻,負責轉播的電視台人員,架起一箱一箱的傳輸器材,測試訊號,關鍵時刻不能有一點疏失。

而從高處往下看,會場用大型布幕,隔開兩個區域,右邊黃色背版部分,是馬英九和習近平,兩位領導人握手輪流發表簡短談話的地方,也是之後,馬英九總統和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輪流召開國際記者會的地方,至於最重要,馬習兩人會談位置,在最內層的會議室長桌已經擺上,安全人員進駐,外人無法對內窺探,偵爆犬,在會場內做最後的檢查工作,全員繃緊神經,務求安全完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