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7 18:56

總統抵星首站 四季飯店會僑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加坡

總統馬英九今一早搭飛機前往新加坡,上午抵達新加坡時,外傳新加坡副總理尚曼達有前往接機,而新加坡外交部副司長黃美美和國會議員符致鏡都有前來。馬英九總統抵達新加坡後,先前往四季飯店跟僑胞和台商會面,僑胞和台商在飯店門口拉起歡迎的紅布條,而馬總統專機稍微延誤了10幾分鐘,抵達後也在現場接受了簡短的訪問。

新加坡僑胞和台商,加起來有四五十人,在四季飯店門口,拉起歡迎紅布條,歡迎馬總統的到來,而總統馬英九一抵達飯店,在門口就先接受訪問,總統馬英九跟僑胞和台商的碰面大約只有10分鐘,隨即進入四季酒店,而外交部次長史亞平,也提早在飯店外守候,外交部次長史亞平,而在稍早前,馬英九抵達機場時,現任國會議員符致鏡特別前來。

符致鏡曾當過國防部政務部長,國家發展部部長,他強調是以李顯龍總理特別代表的身分,來機場歡迎馬總統蒞臨新加坡,外交部副司長黃美美也陪同接機,還有外傳新加坡副總理尚曼達有前往接機,但消息沒有得到證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